南安faith

loan:

Stay just a little

that's enough

老话说的好: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欢闹,互补的人适合一起变老。

所以大哥二哥在我心里是soulmate

就单纯的喜欢,作为观众的喜欢,分开来喜欢,也合在一起喜欢,真的非常喜欢,有太多的话只叹做一句:新的一年万望君好。

他俩要挤爆我的内存了,所以~这个没技术含量的视频就算作我贺新年的吧,里面有我最喜欢的同步率,和居北十大未解之谜之:龙哥点头了,所以到底有没有花八万块买双人VIP包年呢?

感谢2018的夏天,感谢忽而今夏与镇魂让我遇见你们,这两百多天因为有你们我过的很开心,几乎每晚都是微笑着入睡的

也有想过很多次为什么就嗑的下去真人了呢?其实起因大概是在现实世界里的我带惯面具为交际所累,生活太冷冰冰,所以很憧憬大哥二哥俩人相处的氛围吧,人对自己不曾拥有的东西总抱有某种期许~

二月真是个好二月呀,期待春晚(❁´◡`❁)*✲゚*

PS:春节太忙了所以在这里先给各位拜个早年,大家新春愉快!万恶的手机端传不了全屏,所以后面挡脸的部分多包涵~

评论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