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faith

Faye_0824:

1.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在就你飞机对面
你却不知道我下不来


2.
爱情
是一个宽宽的机坪
你在这头
我在那头


3.

就在这里 不但爱你裹的厚厚的身躯
也爱你远去的背影
飞机的尾气


4.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T3航站楼爱的深沉


5.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最美的时刻
为这我已经在休息室化了一小时
求它可以让我们结一段情缘
外套于是把我化作一只雀儿
冲向你必经的航道旁
机场里慎重的传来延误的消息
条条都是我改签的盼望


6.
当你走了
上飞机了
睡思昏沉
头等舱打盹
请拉开这小挡板
慢慢看
回想我过去抗冻开屏的身影


7.
匆匆的我走了
正如我匆匆的来
挥一挥衣袖
没抓住一片白菜


8.
我的爱情并不是一只孔雀
在T3的招呼中苏醒
在因白菜的甜而掰头的机场里
它开出了美丽的屏


9.
你坐在飞机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另一架飞机上看你
小挡板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改签


10.
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敞衣襟


11.
人面不知何处去,国航依旧笑冬风


12.
我一直在这里
等一个消息
你也没放弃
跨越时间
我在原地






——————————
哈哈哈,没忍住沙雕一把,
我真的要被他俩笑死了lol

Ps:沙雕为本,无意亵渎经典,拒绝ky
入股朱白,稳赚不亏
拥抱沙雕,天天快落
沙雕不停,生命不止
来啊姐妹们!!造作啊!!

哈哈哈哈哈哈😂😂
2019.01.18
爱居居,爱北北





评论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